>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朱一龙黑化 开启连城璧霸屏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一龙饰演连城璧
朱一龙饰演连城璧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鞠觉亮执导的开年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的黄金档重磅开播。

  随着《新萧十一郎》已进入开播倒计时,广大观众对该剧剧情和人物的关注达到了空前高涨的阶段。有“四大小生之一”之称的禁欲系男神朱一龙,凭借着俊朗的外表、精湛的演技、灵动的眼睛,演绎全新的连城璧或给观众带来惊喜不断。剧中,单纯儒雅的连城璧家世显赫,作为无垢山庄少庄主的他,自带的君子风范符合所有女性观众对恋人的幻想,剧照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道:“这一张脸真是俊美,若是能碰到这样的少年郎也是极好的”。但这样的翩翩公子却得不到沈璧君(甘婷婷饰)的真爱,迫使连城璧为爱走火入魔,更是在江湖上引发了一场毁灭性的腥风血雨。从风度翩翩的贵公子到心狠手辣的腹黑男,朱一龙180度演技大转变不仅令观众们对其演技倍感期待,更引发了众多粉丝们的心疼热潮,有网友留言道:“朱一龙演绎翩翩公子颜值帅惨,后续黑化部分的造型也是很赞啊,期待看到我龙不一样的表现”“这就是一部完美恋人的蜕变史,坐等朱一龙化身腹黑男。”

  在之前的采访中,朱一龙就曾表示多面化人物看点十足:“这一次角色的非常有意思,我觉得在细节上面会更丰富一些。拍摄的时候也对这样多面化人物的内心揣测、挖掘了很久,希望让观众们感受到一个更加丰富和细腻的连城璧”。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在2月9日重磅登陆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的黄金档的《新萧十一郎》,看朱一龙挑战完美蜕变,开启连城璧霸屏模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7921.shtml report 1297 朱一龙饰演连城璧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