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加盟《梦工厂》 挖掘喜剧风格的民间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加盟山东卫视《梦工厂》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梦工厂》整装待发,将于2月21日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震撼开启。最近,节目确定了最后一位导师——相声大师郭德纲。据悉,节目组邀请郭德纲的原因是他的表演风格贴近生活,具备市井风格,此外他点评独到诙谐。节目组回应:“他的作品深受大众喜爱,十分接地气。”而郭德纲则表示,他期待遇到不可多得的具备喜剧天赋的选手。这不禁让人期待下一个“岳云鹏”的诞生。

  郭德纲上《梦工厂》当筑梦师 凭“市井”风格为草根牛人代言

  《梦工厂》作为一档大型才艺真人秀,邀请了众多一线大咖前来助阵。最后一名导师郭德纲的加入,强大了“筑梦师”的队伍。至此,三位导师名单正式确立。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三位导师各具特色,各领风骚,他们在《梦工厂》的舞台上也将发挥他们的优势和功力,为中国影视业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

  据悉,节目组选择郭德纲作为最后一名导师的原因,是郭德纲在民间艺人中具有很强的代表性。跟之前两位导师不一样的是,郭德纲的专攻领域是相声,他的相声作品像《败家子》、《义气千秋》等深受大众喜爱,甚至登上过2013年春晚舞台,堪称家喻户晓、老少皆知。因此,郭德纲在相声曲艺方面比起其他两位导师更有发言权。

  传统意义上说,郭德纲不被定义为演员,而是相声演员,但他在影视方面涉猎很多,曾做过主持人、讲相声、当过天桥艺人,客串多部电影。他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和生活经历。这也是节目组邀请他导师的一大原因。节目组制片人解释:“此外,郭德纲是一位贴近生活、贴近老百姓的相声大师,他的表演具有市井风格。他点评独到,见解诙谐,我们相信他可以为我们选出民间草根中具有天赋的人才。”

  郭德纲开门找弟子:挖掘喜剧风格的民间艺人

  众所周知,德云社是郭德纲主持的全国第一家拥有自己剧场的民营相声团体,拥有400多名相声弟子。德云社里郭德纲讲的是百姓的故事,描述的是百姓的生态,郭德纲反复跟弟子们灌输一套理念,称:“不能让观众接受你,你要去迎合观众,要观众觉得值回票价。”郭德纲表示,他一直期待寻找到贴近百姓生活的草根能人,富有幽默感的民间艺人,让他们有机会与德云社合作,为百姓讲故事。这正是他参与《梦工厂》的原因之一。

  谈及选拔标准,郭德纲回应称他更欣赏喜剧感强,贴近百姓生活的草根选手。郭德纲曾经客串过许多喜剧,如《大话天仙》等,他在其中发现了喜剧的力量,它能给观众带来快乐。因此他一直在寻找此类人才。

  《梦工厂》节目中,选手才艺广泛精湛,不论是后天绝学还是天赋异禀,奇人异士济济一堂。节目组网罗各地草根牛人,制片人称,他们在横店、北影等片场搜罗到不少“群演”牛人。这些草根选手有丰富的生活阅历,虽然非科班出身,却极具表演天赋,有些极具喜剧风格。许多选手符合郭德纲寻找弟子的标准。郭德纲回应称:“我有信心一定能挖掘出具有喜剧天赋的人才。德云社也期待新人的加入。”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山东卫视播出,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等众多影视界大咖将届时出场,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53833.shtml report 2050 郭德纲加盟山东卫视《梦工厂》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梦工厂》整装待发,将于2月21日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震撼开启。最近,节目确定了最后一位导师——相声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