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云鹏小沈阳《喜剧人》PK 郭德纲:勇者胜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任司仪 坦言不会偏袒徒弟
郭德纲任司仪 坦言不会偏袒徒弟

《欢乐喜剧人2》回归
《欢乐喜剧人2》回归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月8日,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并宣布将于1月17日21点档回归荧屏。发布会现场,著名喜剧演员郭德纲、小沈阳、赵正平出席,三人分别表露自己参加此次《欢乐喜剧人》 的初衷以及对这场华语喜剧“巅峰之战”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将接替吴秀波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中担任主持人,如此强大的相声阵容让小沈阳不禁大呼:想师父。不过,郭德纲则表示不会偏袒徒弟,对于“小品王”赵本山徒弟与自己得意弟子岳云鹏在节目中的正面PK,他也轻松表示,狭路相逢勇者胜。

  郭德纲坐镇《喜剧人》 坦言决不偏袒徒弟

  发布会上,节目组宣布司仪人选最终“花落”郭德纲。作为德云社的掌门人,郭德纲不仅深谙喜剧之道,更是博学多才善于掌控大局,是司仪的不二人选。但也不免被问及与第一季司仪“国民帅大叔”吴秀波有何不同,一向机智幽默的他自嘲道,“吴秀波是帅大叔,我就是‘破大爷’呗。”一语逗乐观众。随后,郭德纲表示:“与秀波也是好朋友,很高兴能从他手里‘抢’过这个位置,‘寸有所短,人有所长’,我就是来烘托氛围的,节目好不好看还要看小沈阳和赵正平他们。”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参赛团队中,德云社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观众对于郭德纲派谁来参赛十分关心。郭德纲表示:“德云社演员加学员有400多人,都来不现实尽量挑好一点的。这次是云鹏为主,孙越、郭麒麟等陆续会加入。”由于节目司仪是郭德纲,而其徒弟也会参加比赛,会不会在偏袒“自家人”同样成为焦点?对此郭德纲多次声明自己绝不会偏心,“况且最终结果是由500名现场观众决定,自己也左右不了。”

  小沈阳回归喜剧舞台 郭德纲告诫岳云鹏别轻敌

  小沈阳一身休闲装扮作为嘉宾代表登台,本次辽宁民间艺术团再战《欢乐喜剧人》舞台,将由小沈阳接替宋小宝,带领团队参赛。现场小沈阳自爆是主动请缨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上一季自己就表演了2场,实在是不过瘾。另外,近几年更多在拍电影,喜剧表演有些生疏,所以想借着《欢乐喜剧人》回归自己热爱的喜剧舞台,找回当年逗观众笑的“好玩”的自己。”

  看着郭德纲带徒弟坐镇《欢乐喜剧人》,小沈阳也现场直言,我在这也特想我师傅,但我相信郭老师在台上一定是公平的。而郭德纲对小沈阳也连连称赞,“小沈阳不用我多说,红了这么多年了,而且在影视剧方面表现也特别好,这次我对岳云鹏也说,千万不可轻敌,虽然这会儿你挺红,但没有人永远在云彩里呆着,小沈阳站台上举手投足有太多地方需要你学习了。”最后,郭德纲坦言,“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次算是他们一次真正的较量,我从观众的角度来说也很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49383.shtml report 2393 郭德纲任司仪坦言不会偏袒徒弟《欢乐喜剧人2》回归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月8日,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并宣布将于1月17日2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