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做客《四大名助》 最大烦恼还是同行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上《四大名助》找孟非吐烦恼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21:4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孟非邀请了好友郭德纲做客。继《非常了得》后,孟非、郭德纲再度同台主持,加上私下又是多年好友,两人一见面就进入叙旧模式,一唱一和默契十足。

  在《四大名助》的舞台上,所有人都要吐露自己的苦恼,让观众们一起“开心开心”。有人苦恼女友太懒、有人苦恼朋友太抠门、有人苦恼老板太恶趣味……在老友孟非的一再追问下,郭德纲也只好自曝烦恼:“我特别烦恼跟同行处理关系。”此话一出,孟非瞬间了然:“我说呢,深更半夜,经常看到老郭发一些颇有感慨的微博,不知道跟谁置气呢。”更爆料称:“郭德纲有时候憋得一肚子气,会去墨尔本散心,一待一个多月不回来,我就怕他在墨尔本那边有个好歹的。”

  如孟非所说:“郭德纲这病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郭德纲在这之前就频被曝出“受同行排挤”。他曾在微博上感慨“楚河两岸硝烟障,从来暗箭起同行”。郭德纲自己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在相声界是极其受排挤。比如我们演出时,经常有同行在台底下偷听、记录,然后找出可以上纲上线的话,再到有关部门去举报,时至今日,依旧如此。”

  此次郭德纲光临《四大名助》再次聊到这个烦恼,感叹:“都这个年纪了,人际关系处理不好,是不是活得很失败?”不料却遭谢依霖毒舌肯定:“嗯,是挺失败的”,引全场爆笑。哭笑不得的郭德纲只好表示:“我还是自己好好调解调解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6542.shtml report 1192 郭德纲上《四大名助》找孟非吐烦恼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21:4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孟非邀请了好友郭德纲做客。继《非常了得》后,孟非、郭德纲再度同台主持,加上私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