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儿失联黄奕报警 孩子疑似被其前夫偷抱出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儿失联黄奕报警 孩子疑似被其前夫偷抱出境
 女儿失联黄奕报警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因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黄奕和黄毅清又出纷争。据了解,这一次黄毅清竟然趁女儿生日探视的机会,在不告知任何孩子亲人的情况下,偷偷将年仅3岁的女儿带走,并关机失联。焦虑至极的黄奕正在通过一切方法寻找女儿。

  据了解,此次事发正值黄奕女儿3岁生日。黄毅清临时要求探视女儿,黄奕原本安排黄毅清在十九号女儿生日当天探视,并将女儿生日会放在了十八号。而且,在黄毅清要求十六号提前见女儿时,黄奕为了女儿也欣然同意。然而,此番良苦用心却换来了黄毅清在探视时不守承诺,偷偷带着女儿一起失联,让人颇为气愤。

  事发时,黄奕并不在场,获知后,她第一时间联系黄毅清,但对方关机失联,黄毅清母亲亦未能与之联系。之后,黄奕迅速赶往派出所报警,并发动一切关系寻求帮助。凌晨两点,用尽所有办法仍未获得女儿信息的黄奕在朋友圈隔空喊话黄毅清:把孩子还给我。

  而黄毅清却在微博突然发布了“顺利出境”、“再见”等字眼,配图是一张飞行时间表,约半小时后,他又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女儿护照的照片,并写下“晚安大明星”,疑似要带女儿出境。这两条微博很快被删除。然而,作为妈妈的黄奕却非常为女儿健康状况担忧,因为女儿刚刚3岁,被偷偷抱走时甚至没有带衣服和奶粉等常备物品。

  黄毅清不负责任的行为引发了网友的愤怒,大家纷纷指责“这爸爸当的也太不负责任了,完全不关心女儿身体”、“黄奕真心可怜,她现在该有多难过”、“支持黄奕维权到底、告倒黄毅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72361.shtml report 1218  女儿失联黄奕报警搜狐娱乐讯近日,曾因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黄奕和黄毅清又出纷争。据了解,这一次黄毅清竟然趁女儿生日探视的机会,在不告知任何孩子亲人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