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主演电影《国酒》定档 史诗巨制1月15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奕主演电影《国酒》定档 史诗巨制1月15日上映
黄奕《国酒》定档1月15日
黄奕《国酒》定档1月15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黄奕主演的史诗巨制电影《国酒》正式定档2016年1月15日。据悉,这是一部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史诗剧情大片,也是我国第一部以酒文化历史为背景的史诗电影作品。

  黄奕饰演的程玉瓶出生酿酒世家,是一名出色的女酿酒师,她与曹家老二曹怀远青梅竹马,相互爱慕,却又命运周折,不能终成眷属。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黄奕的演绎为影片增添了一抹柔情,与曹家兄弟的爱恨纠葛也让家国大爱中透出一丝温情。影片通过讲述曹、程两个酿酒世家在动荡年代的起起落落,展现出整个国家复兴的历史脉络。

  从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可以看到,黄奕在剧的装扮年代感极强,民国拌相清纯动人。离影片上映还有半月,已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一定会到影院支持黄奕的新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0073.shtml report 830 黄奕《国酒》定档1月15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黄奕主演的史诗巨制电影《国酒》正式定档2016年1月15日。据悉,这是一部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