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前夫寄语2020年的女儿:一切幸福才刚启程

来源:搜狐娱乐
黄毅清寄语女儿 

  搜狐娱乐讯 今日(11月25日),黄奕前夫黄毅清晒出与爱女的亲密合影,并十分感性的寄语2020年的女儿,表示“一切幸福才刚启程”。

  黄毅清发文:“到2020年,8岁的铛铛已经有了自己的心情,开始会聊天写日记了;同一天生日的爸爸也才35岁……那时不再有阻隔,一切幸福才刚启程。 #烈日过后是黄昏,黑夜过后是清晨!#”

  网友留言:“小丫头越来越漂亮了”、“希望你们都要这样幸福下去,彼此找到自己的归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40079.shtml report 808 黄毅清寄语女儿搜狐娱乐讯今日(11月25日),黄奕前夫黄毅清晒出与爱女的亲密合影,并十分感性的寄语2020年的女儿,表示“一切幸福才刚启程”。黄毅清发文:“到2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奕前夫寄语2020年的女儿:一切幸福才刚启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