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新片饰演女酿酒师 曾赴茅台苦学酿酒技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奕新片饰演女酿酒师 曾赴茅台苦学酿酒技艺
黄奕《国酒》民国扮相优美
黄奕《国酒》民国扮相优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黄奕主演的史诗巨制《国酒》已定档1月15日。此次在电影《国酒》中,黄奕饰演酿酒世家的女儿程玉瓶,不但酒量好,更有一手制曲的绝活。

  据了解,为了演好酿酒制曲的戏份,黄奕曾亲赴茅台,到酒厂体验制曲,学习酿酒工艺。对于这次特别的体验,黄奕表示:“过去茅台酒其实都是女人的脚给踩出来的,刚开始以为踩曲很简单,后来发现不是这么回事。踩曲姑娘们的脚都特别灵活,踩的速度非常快,像跳舞一样,要找到节奏。为了演好踩曲的戏份,我练了好久。”

  谈及为什么会接下这部以“酒”为主题的电影,黄奕表示这部戏最打动她的还是国酒茅台中传承的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更笑言:“之前朋友问我最近在演什么,我都会笑说我在演‘茅台’,特别有气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14098.shtml report 811 黄奕《国酒》民国扮相优美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黄奕主演的史诗巨制《国酒》已定档1月15日。此次在电影《国酒》中,黄奕饰演酿酒世家的女儿程玉瓶,不但酒量好,更有一手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