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将演《甄嬛传》续集?剧组暧昧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栀迅(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后宫甄嬛传》2011年开播,不仅风靡全球,更捧红了戏中许多演员,包含孙俪、蔡少芬、陈建斌等人,《甄嬛传》虽播完多年但余韵未了,将推出的续集《如懿传》也早早就在引发热烈讨论,如今传出周迅将担纲演出女主角,剧组暧昧回应。

  因为《甄嬛传》的好口碑与热播,导致续集《如懿传》未演先轰动,去年9月就传出将开拍,有关主演群的传闻也不断流出,近日微博广传一则消息,表示“2016年宫廷古装大剧《后宫如懿传》将由周迅主演”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根据报道,剧组对此表示的确与许多一线女演员接洽过,周迅也是其中之一,但目前还未确认由谁主演,据悉,范冰冰李冰冰等人也在接洽名单内。

  周迅曾经拿过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三金影后,是史上第一位将两岸三地电影大奖囊括的演员,在电影圈的地位屹立不摇,演技也不在话下。实力与人气成正比的她传出有可能演出《甄嬛传》续集《如懿传》,网友一片赞赏,更表示如果真的由周迅主演,那这部剧“已经成功一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594412.shtml report 2456 栀迅(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后宫甄嬛传》2011年开播,不仅风靡全球,更捧红了戏中许多演员,包含孙俪、蔡少芬、陈建斌等人,《甄嬛传》虽播完多年但余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