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菲领舞音乐剧《如果爱》 黄金舞衣神似周迅

来源:搜狐娱乐
邢菲领舞音乐剧《如果爱》 黄金舞衣神似周迅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上周《一年级》大学季音乐剧《如果爱》“选角篇”的落幕,本周“年度大戏”正式上演终于开始进入倒计时。“小花”邢菲虽无缘女主,但她娇小可人的外形与气质仍是被大众评价最像周迅的。本周《如果爱》正式公演,“小个子”邢菲成众长腿女生的领舞,穿一身黄金舞衣首位出场,与周迅在原版中的舞女扮相简直神似。

  “小个子”邢菲领舞“长腿帮” 开场舞亮相惊艳众人

  音乐剧《如果爱》公演在即,届时《一年级》新生们将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验,本部作品最终会呈现出怎样的表演效果引人期待,而同学们又会有何精彩表现则最令人关注。在上周新鲜出炉的演员名单中,旁听生邢菲虽跌落主演榜外,但她届时的表现仍是大家锁定的焦点。据了解,此次邢菲的角色是群舞之一,但她的出场方式较与其他演员比则大有不同。只见邢菲被放置在半透明的魔术箱中,被中男演员争相推着上台,一瞬间,邢菲打开门,从魔术箱一跃而出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随着邢菲的出场,其他舞蹈演员也陆续上台,而身材娇小的邢菲则是领着一众长腿女生大跳开场舞,表情时时刻刻面带笑意,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着黄金舞衣露无公害微笑 邢菲被赞具周迅同款气质

  除了邢菲灵动的舞蹈演出,她一身黄金舞衣的装扮也十分吸睛。早在《一年级》宣布要排演音乐剧版的《如果爱》时,邢菲就是被认为外形最像周迅的那个,就连原版导演陈可辛都曾属意让邢菲来演女一号,认为她灵动的气质跟周迅非常贴合,无奈其唱功不足落选。此次正式演出时,邢菲因为经过特别的打扮,竟是与电影版《如果爱》中的周迅扮相越发神似。相信大家都对周迅在电影的其中一幕印象深刻,彼时的她穿着一身金黄色闪闪发亮的舞衣,头发被高高竖起藏在布满金黄亮片的发饰中,与大家一起欢歌舞蹈,露出纯天然无杂质的微笑。而此时舞台上的邢菲也是一模一样的装扮,笑容同样甜美,不禁让人瞬间有种“就是周迅”的错觉。到底是怎样一种与影后周迅同款的气质让人不自觉注意到她?看《一年级》大学季“年度大戏”《如果爱》你就能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12888.shtml report 1493 邢菲领舞音乐剧《如果爱》黄金舞衣神似周迅 搜狐娱乐讯随着上周《一年级》大学季音乐剧《如果爱》“选角篇”的落幕,本周“年度大戏”正式上演终于开始进入倒计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