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公子归来! 周迅闭眼站立风中裙裾飘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迅
周迅

  中新网12月26日电 今日,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公子帅照,引发网友热评。

  照片中,短发的周迅身穿古装戏服,闭眼站立在风中,双手放在背后,裙袍飘逸。戏服似是麻质材料制作,搭配精美宽腰带,袖口也有束起,帅气十足。

  网友评论道:“周公子美腻了”,“周公子好帅气”,“永远的女神”。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6/n432653677.shtml report 723 周迅中新网12月26日电今日,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公子帅照,引发网友热评。照片中,短发的周迅身穿古装戏服,闭眼站立在风中,双手放在背后,裙袍飘逸。戏服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