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一天》袁姗姗首秀搭档周迅 称:希望演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与小演员合影
袁姗姗与小演员合影


《有一天》海报
《有一天》海报


    搜狐娱乐讯 袁姗姗主演的第一部大电影《有一天》将于9月10日在各大院线上映,这是袁姗姗的大银幕首秀,该片由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制作,周迅、徐帆、斯琴高娃、韩庚冯绍峰、张涵予、王千源等明星倾情加盟,是今年汇聚明星最多的电影。

  袁姗姗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聋哑儿童唱歌的老师,袁姗姗表示:“把第一部电影献给《有一天》是一件非常幸福和值得骄傲的事情,如果有续集我一定还要来演。”

  《有一天》袁姗姗大银幕首秀 称希望演续集

  《有一天》是由两大影帝、三大影后、十二大巨星全部零片酬出演的中国首部公益电影,电影定价五元,华谊兄弟将零分账出品和发行。这部电影由九个励志小故事组成,旨在通过影像的力量让观众关注到片中九种特殊儿童。其中袁姗姗演绎的是一个大学生去聋哑学校教孩子唱歌的故事。

  对于一直在电视剧领域风生水起的袁姗姗,《有一天》是她的首部大荧幕作品,采访中她表示:“在我看来,把第一次大银幕献给《有一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和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对于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影像传播的力量比一次性捐钱影响更深远,影像可以一直传播下去,而钱可能只能帮到一两个人。如果有续集我还会义无反顾的参演。”

  《有一天》改变袁姗姗 与小演员互相治愈

  从前期学手语做准备到开拍再到影片成型,电影中的故事和小演员们一直在给袁姗姗惊喜和感动。由于与她合作的孩子们是聋哑儿童,为此她特意在前期准备中苦练手语,但当她真正接触到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时,孩子们的热情和自信感染了她。袁姗姗说:“之前会担心跟孩子们的交流问题,但当我真正接触到他们我发现他们比平常人更平和更阳光,反而带给我快乐和正能量。”

  拍摄《有一天》时袁姗姗的个人压力非常大,当她情绪最不好的时候,跟孩子们的交往使她改变了消极的态度变得更加阳光,她表示,和聋哑儿童相处的那几天,是她那段时间最平静美好的日子,对于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她也彻底的放下和释然。“我与电影中小演员是互相治愈,跟他们成为朋友之后你会发现他们身上很多纯真善良的东西会经常打动你。《有一天》真的改变了我,我也希望这种正能量能继续传递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28577.shtml report 4232 袁姗姗剧照袁姗姗与小演员合影《有一天》海报  搜狐娱乐讯袁姗姗主演的第一部大电影《有一天》将于9月10日在各大院线上映,这是袁姗姗的大银幕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有一天》袁姗姗首秀搭档周迅 称:希望演续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