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上演现实版“夏洛特烦恼”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晚22点播出,本期节目中将上演现实版“夏洛特烦恼”,90后男生诉说“女神情结”。强势女友的爱情困惑,爱保顾问团集体支招“90后恋爱综合症”。

  现实版“夏洛特烦恼” 嘉宾支招“女神情结”

  23岁的小韬与23岁的女友小琨在聚会中相识,原本异地的二人考上了同一学校的研究生。在恋爱的过程中,女友小琨发现男友心中有一位“女神”,二人以朋友相称,但男友对女神的呵护远超自己,并且还透露出隐隐的爱意。男友的表现让女友非常伤心。

  面对这样的爱情局面,涂磊表示:“你就跟夏洛一样,总幻想自己能拥有女神,而真正拥有了却发现是一场空,因为女神只不是你一个人的,这种幻想只能让你失去方向,害人害己。”

  而另一对90后情侣则因为女友过于强势而致使感情出现问题,女友把男友当作佣人,在生活中对男友不闻不问。面对90后种种的爱情问题,情感嘉宾表示:“90后有自己个性,他们的爱情问题也会很尖锐,做到换位思考是他们最应该学习的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15779.shtml report 604 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晚22点播出,本期节目中将上演现实版“夏洛特烦恼”,90后男生诉说“女神情结”。强势女友的爱情困惑,爱保顾问团集体支招“9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