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恋爱那些事儿 抠门男友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周四晚22点《爱情保卫战》诉说“恋爱那些事儿”,黑人小伙恋上中国女孩,二人是否能跨越文化的差异?抠门男友的奇葩情感经历,爱保众嘉宾支招恋爱男女。

  黑人小伙的异国恋 涂磊:女人千万别作

  来自刚果(布)的黑人小伙小禅与中国女孩小李相识,而在交往的过程中女友小李发现男友经常忽视她,没有给她想象中的关心与爱护。而小禅则认为女友太过矫情,不理解他。

  面对这种爱情局面,涂磊表示:“女人总是喜欢一时的嘘寒问暖,其实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不要作,踏踏实实把握好手中的幸福。”

  抠门男友的奇葩爱情:8元搞定生日礼物

  25岁的小云与26岁的女友小文相恋,在相处的过程中,男友从抠门的特质逐渐显现。出门身上不带钱,女友生日送上一个八元的钥匙链,并且还跟小文的妹妹交往过密,三人吃饭只点两人份的食物,种种表现让女友难以忍受。

  面对这种“抠门男友”,嘉宾表示:“爱情中我们提倡平等,这种抠门如果是有意为之那就要慎重考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75017.shtml report 630 搜狐娱乐讯本周三、周四晚22点《爱情保卫战》诉说“恋爱那些事儿”,黑人小伙恋上中国女孩,二人是否能跨越文化的差异?抠门男友的奇葩情感经历,爱保众嘉宾支招恋爱男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