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艳遇劫 80后夫妻打响婚姻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80后夫妻打响婚姻保卫战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每周三、周四晚22点播出。本周播出的节目中,90后情侣遭遇“艳遇劫”,爱情背后隐藏着众多隐患;80后夫妻打响“婚姻保卫战”。

  90后情侣遭遇“艳遇劫” 涂磊:艳遇有风险 选择需谨慎

  本周三播出的节目中,25岁的小沈与22岁的小秋在丽江相识,原本去散心的小沈却意外与小秋相恋。小秋放弃丽江的工作与男友在杭州生活,在相处的过程中,男友小沈对前任旧情难忘,小秋仅仅是一个爱情替代品。而女友火爆的性格让男友及其父母难以忍受,二人的感情岌岌可危。

  面对这场被称为“救生圈式”的爱情,涂磊表示:“这场糊涂的爱,你救了他一时,但他却不爱你。所谓艳遇有风险,选择需谨慎,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

  80后夫妻打响“婚姻保卫战”

  本周四播出的节目中,80后夫妻奉子成婚,在四年的婚姻中二人却逐渐形同陌路。双方都有过对婚姻不忠的行为,男方希望为了孩子继续婚姻,而女方却希望能结束这段婚姻。

  面对这种死灰般婚姻,作家苏岑表示:“明明不爱,还要捆绑在一起是对双方的伤害,但就算分开也要善待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45624.shtml report 1043 80后夫妻打响婚姻保卫战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每周三、周四晚22点播出。本周播出的节目中,90后情侣遭遇“艳遇劫”,爱情背后隐藏着众多隐患;80后夫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