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将播 王佳佳为闺蜜打响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王佳佳剧照
王佳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作《爱情碟中谍》即将于12月2日晚登陆湖南卫视。该剧讲述了一对面临信任危机的80后情侣在各自好友的出谋划策下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爱情大作战。

  “猫鼠大战”即将开幕 王佳佳为闺蜜守护爱情

  剧中,王佳佳饰演的朴尔敏为了闺蜜丁小羽(姚笛饰演)两肋插刀,上演爱情保卫战。在丁小羽的男友车子俊(雷佳音饰演)出轨未遂后,伙同闺蜜制定“对敌作战三百条”,一场侦查与反侦察、你躲我藏的爱情“猫鼠大战”就此展开。为了闺蜜的幸福,不惜上演偷避孕套等一系列“抓包”行动,对车子俊严防死守,堵住他一切出轨的可能性。

  “爱情军师”互碰火花 王佳佳恋上人父范明

  就是在这么一来二往的爱情谍战中,朴尔敏邂逅了车子俊的同事童国庆(范明饰演),两人在配合各自好友作战的过程中暗生情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范明是个单身爸爸,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由于朴尔敏是女儿的偶像,所以在这场“智斗”的过程中,两位“爱情军师”越战越熟悉,越走越近,彼此吸引,当文艺女青年碰上中年大叔,一场温馨逗趣的恋爱故事就这样悄悄开启。

  据悉,该剧将于12月2日起,每周三、周四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并同步登陆优酷土豆视频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89154.shtml report 1190 王佳佳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作《爱情碟中谍》即将于12月2日晚登陆湖南卫视。该剧讲述了一对面临信任危机的80后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爱情碟中谍》将播 王佳佳为闺蜜打响保卫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