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热播《十月围城》入围 邹集城双喜临门

来源:搜狐娱乐
邹集城导演《花火》
邹集城导演《花火》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曼影影视文化工作室、君和传播共同出品,著名导演邹集城、监制兼制片人刘琛联手打造的当代都市时尚颜值青春偶像励志剧《花火》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集结朱梓骁、李心艾、马骙、毛俊杰等一众年轻偶像,讲述了80后追逐梦想、追求真爱的励志故事。《花火》自12月21日开播以来关注度和收视率节节攀升,同样由邹集城导演执导的民国大戏《十月围城》,成功入围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的“优秀电视剧奖”,可谓是捷报连连。

  《十月围城》入围“飞天奖” 邹集城导演佳作不断

  在《花火》荧屏热播备受瞩目的同时,由邹集城导演执导的民国大戏《十月围城》,从参与评选的两百多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的“优秀电视剧奖”。

  邹集城导演曾执导《精忠岳飞》、《新水浒传》《大旗英雄传》等多部热播口碑佳作。其中,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战争场面气势恢宏,荣获了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花火》是邹集城导演的偶像剧处女作,该剧彰显了他驾驭不同剧种的深厚功力,剧中服装造型精致考究,情节新颖不落俗套,被评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精品偶像剧。

  颜值剧《花火》热播 成“遥控器新宠”

  《花火》集结了“韩流始祖”韩在石、“邪魅小生”朱梓骁、“泳坛黄晓明”马骙、“斑马线灰姑娘”李心艾、“实力花旦”毛俊杰、“实力小生”陈希郡等优质偶像。该剧画风唯美时尚、气息青春灵动,给人带来心旷神怡的观剧感受,一度成为各大门户、社交网站热搜热议的话题。

  由于汇聚众多人气偶像,《花火》在开播之前就备受瞩目。播出后更是不负众望,与《芈月传》、《琅琊榜》等剧并列进入微博热议话题前十,实时用户关注度进入全国前五位,精彩纷呈的剧情引发网友热议不断。网友“double王和木”留言:“现在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锁定浙江卫视,再把电视遥控器藏好,然后心无旁骛看《花火》。”(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4525.shtml report 1614 邹集城导演《花火》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