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张云龙展厨艺 帅气多才刷新男神新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花火》张云龙展厨艺 帅气多才刷新男神新标准
《花火》张云龙帅气有型俘获女性观众
《花火》张云龙帅气有型俘获女性观众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个非大热IP的影视作品,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青春都市励志偶像剧《花火》,凭借着立足于当下年轻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以及角色和剧情上的创新突破,吸引了各年龄层观众的关注。剧中,新生代人气演员张云龙饰演的霸道总裁赵震楠,帅气多金、霸道专情,看似高冷实则内心火热,再次刷新了男神的标准。这个商场上叱咤风云、情场上温柔深情的珍藏版“钻石男”,在昨晚的剧情中,又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魅力,再度刷爆好感度。

  一直在荧屏上以国民初恋、阳光暖男获得粉丝追捧喜爱的张云龙,此次在《花火》中颠覆以往作品中的形象,化身全能男神,将颜值与智商、情商完美结合,塑造出一位商场上运筹帷幄、叱咤风云,情场上强势坦率、温柔深情的霸道总裁,无可争议的成为了剧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在家族恩怨面前,他没有盲目追随父亲的偏见,理性对待自己与姑姑一家的关系,有礼有节;在公司斗争中,他也时刻保持清醒警惕的头脑,一面积极找寻解决办法,一面纠正父亲的错误思想,理智客观;在私人生活里,他更是个热爱生活,“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绝种好男人,真实又接地气。为了自己在意的女生,他也会偶尔吃个醋、斗个嘴、炫个富,这些看似幼稚的做法,却让女生们欲罢不能,粉丝们纷纷表示,“赵震楠的隐藏魅力就像哆啦A梦的宝贝一样多,分分钟戳到我的少女心,已经刷爆了我的好感度!”、“躲过了小黑球、顾小白,没有躲过赵震楠,龙龙通过这个角色再次定义了我心中男神的新标准!”

  在电视剧《花火》热播的同时,由张云龙、王洋、拉布拉多犬小七等主演的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已于近日在海南正式开机。该剧将延续第一季中温暖的人犬情,带给观众们欢乐与感动。张云龙此次担任男主角,饰演度假村搜救员鲍宇,阳光帅气,正能量满满,他将在剧中与神犬小七经历从“情敌”到“最佳拍档”的转变,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43530.shtml report 1192 《花火》张云龙帅气有型俘获女性观众搜狐娱乐讯作为一个非大热IP的影视作品,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青春都市励志偶像剧《花火》,凭借着立足于当下年轻人最真实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