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集城导演力作《花火》节奏明快示范精品剧

来源:搜狐娱乐
《花火》颜值“燃爆”
《花火》颜值“燃爆”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曼影影视文化工作室、君和传播共同出品,著名导演邹集城担纲导演的当代都市时尚颜值青春偶像励志剧《花火》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集结朱梓骁、李心艾、马骙、毛俊杰等一众年轻偶像,讲述了80后追逐梦想、追求真爱的励志故事。

  《花火》颜值“燃爆” 邹集城导演诚意奉献

  《花火》目前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以朱梓骁、张云龙、马骙、陈希郡为首的“鲜肉团”,集结以毛俊杰、李心艾、郝泽嘉为首的“鲜花团”,高颜值队伍被网友评为“颜值版《奋斗》”。“韩流始祖”韩在石鼎力加盟,以其忧郁、深情的熟男气质斩获“大叔控”粉丝无数。网友“不爱思考的丽丽酱”表示:“《花火》集齐了文艺青年、暖心大叔、霸道总裁、阳光型男,可以召唤神龙啦。”

  《花火》导演邹集城曾执导过《新水浒传》、《精忠岳飞》、《大旗英雄传》等诸多高口碑佳作,最近更是凭借国民大戏《十月围城》入围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花火》作为他进军偶像剧的首秀,启用国内一线制作班底倾力打造,画面、场景、造型等方面细节考究,把偶像励志片小清新的独特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观众表示:“正闹剧荒时《花火》开播了,有一种‘久旱逢甘露’的心情。”

  示范偶像剧正确打开方式 节奏明快不拖沓

  近年来,“拿来主义”在电视剧行业大行其道,不少偶像剧效仿早期韩剧的制作方式,节奏拖沓、故事发展进度缓慢,广受观众诟病。邹集城导演在《花火》的创作过程中,始终坚定原创精品剧的方向,合理规避节奏拖沓的弊病,最终不负众望,给偶像剧市场做出了正确示范。

  《花火》剧组秉持严谨的创作态度,对剧本反复打磨、删繁就简,使故事情节紧紧围绕主线展开,从源头上保证了该剧的精良品质。拍摄过程中,邹集城导演带领团队严格把控,细节处理精益求精,情节设置丝丝入扣。网友“胡小畔心向阳光”表示:“《花火》的剧情很紧凑,看的时候都不敢分心,生怕错过什么重要镜头。”(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39467.shtml report 1458 《花火》颜值“燃爆”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