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热播 黄阅献唱主题曲《守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花火》热播 黄阅献唱主题曲《守望》
黄阅
黄阅


  搜狐娱乐讯 青春都市励志偶像剧《花火》于12月21日热播。该剧囊括了毛俊杰、朱梓骁、马骙、李心艾等鲜果鲜肉及韩在石、郭凯敏等影坛资深前辈。可谓众星云集、看点多多。

  《花火》通过几个“80、90后”的曲折奋斗历程,展现了“80、90后”这一代人对生活、事业、爱情的憧憬和勇于追求的积极态度。

  黄阅表示献唱的主题曲《守望》是其创作中,为数不多的一首温暖且充满无比正能量的音乐作品,也是黄阅奋斗乐坛十年的心路历程,并期待与《花火》一同绽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49788.shtml report 817 黄阅搜狐娱乐讯青春都市励志偶像剧《花火》于12月21日热播。该剧囊括了毛俊杰、朱梓骁、马骙、李心艾等鲜果鲜肉及韩在石、郭凯敏等影坛资深前辈。可谓众星云集、看点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