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五周年三连播 上演爱情奇遇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保卫战》五周年三连播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自2010年10月开播,共见证了665个爱情故事,296次求婚以及369次放手,也成为全网点击率最好的节目之一。在节目五周年到来之际,《爱情保卫战》将开启“爱情周”上演“三连播”,从10月28日到30日每晚22点连续三天为观众奉送精彩节目内容。

  “邋遢男友”的奇葩爱情

  涂磊另类解读“男人味”

  在本周三(10月28日)晚22点播出的节目中,23岁的小王有一位“邋遢男友”,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女友现场吐槽男友竟然两年不洗牛仔裤,并且还不爱洗脸、洗脚、洗澡。在一次同学聚会中男友的习惯让她成为了同学的笑谈,而男友却找出众多理由辩解。女友不堪忍受,希望结束这段感情。

  面对这种局面,情感导师涂磊解读“男人味”,“男人要做到臭、狠、闷、暖、凶,可以偶尔懒一下但不能不讲卫生,对自己要狠一点,学会做暖男能够保护自己的爱人,不要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否则你永远得不到自己的爱情。”

  “学霸”的爱情困惑

  寇乃馨现场“速配”

  在本周四(10月29日)的节目中,22岁的小于与男友相恋,一直以“学霸”著称的女友看不惯业余生活丰富、不爱学习的男友。每次总是督促男友要上进、学习,而男友却认为女友过于刻板没有生活情趣,二人在思想上产生很大分歧。在女友即将面临考研的时候,男友提出了分手。

  在节目中,寇乃馨“速配”支招:“其实学霸就是在学习上具有一定的天赋,最适合找一个跟她一样研究学问的,二人会有很多共同话题,在一个人研究学习的时候另一个人能够递一杯茶还不觉得无聊,这样的爱情更适合这个女孩。”

  五周年特别节目

  爱保疯狂粉丝研究“爱情宝典”

  在本周五(10月30日)将带来《爱情保卫战》五周年特别节目,众多参与过节目的嘉宾将带来自己的爱情喜讯,为节目送上祝福。而在特别节目中有一个爱保的疯狂粉丝通过观看节目总结出了自己的“爱情葵花宝典”用到自己的爱情中,让男友狂呼吃不消。

  作为爱保的忠实粉丝女嘉宾将以往节目中爱情导师说过的话以及情侣遇到的故事收藏成册,只要男友自己做的不到位就会用自己的宝典来教育他,二人多次发生矛盾。

  面对如此的粉丝,涂磊表示:“我们在台上说的每句话都是有语境的,不能片面看待加以引用。爱情没有固定的套路,希望你们从他们的故事中去感受爱,从而学会如何去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50988.shtml report 1678 《爱情保卫战》五周年三连播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自2010年10月开播,共见证了665个爱情故事,296次求婚以及369次放手,也成为全网点击率最好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