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哭了!马苏雪地自拍 皮肤娇艳宛如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晒美照
马苏晒美照

马苏微博截图
马苏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晚9时,马苏更新微博,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能让男人一见倾心的女人一定有自己独特的魅力,魅力与容颜身材无关,更多时候是一种热爱。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他、热爱自己,热爱曾有过、正在发生、即将开始的一切。”

  照片中,马苏身穿军绿色羽绒服站在雪地中,在红色枫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有网友评论“美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5/n429834588.shtml report 1069 马苏晒美照马苏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2月4日晚9时,马苏更新微博,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能让男人一见倾心的女人一定有自己独特的魅力,魅力与容颜身材无关,更多时候是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