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在冰天雪地的荒漠冻红脸 只为了找个厕所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

  东方日报11月13日报道 正在赶拍新片《大唐玄奘》的黄晓明,摄制组为了迁就他38岁生日,于昨日宣布杀青,关机前,他在微博留言,“人生就是一场长途旅行,最后到达极乐世界!取经的路上无论有多少妖魔鬼怪,多少泥泞坎坷,都是要过去的!每天都要告诉自己无论碰到甚么事情都要快乐面对,追随着自己的心最重要,勿忘初心。”

  这部电影在新疆、敦煌、横店和印度等地拍摄,过程艰辛,他说:“我信佛!为演玄奘剃光头、学念经、戒海鲜!为婚前积德,婚后积福。”

  在一条纪录他在拍摄过程中的短片,可以清楚看到他拍这部电影有多少辛苦,影片中见到晓明在冰天雪地的荒漠上行了很久,原来只是为了找一个厕所方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4/n426439503.shtml report 885 黄晓明东方日报11月13日报道正在赶拍新片《大唐玄奘》的黄晓明,摄制组为了迁就他38岁生日,于昨日宣布杀青,关机前,他在微博留言,“人生就是一场长途旅行,最后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晓明在冰天雪地的荒漠冻红脸 只为了找个厕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