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马苏嘟嘴比V可爱 网友:圆脸pk长脸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丽颖马苏卖萌
赵丽颖马苏卖萌

圆脸vs长脸
圆脸vs长脸


  中新网9月17日电 今日下午,马苏通过微博晒出多张与赵丽颖的合照,并留言称,“我这脸怎么比她大一圈,哎,以后叫我大脸苏吧。伦(论)长脸型与圆脸型的区别”。

  照片中,两人身着同款黄色上衣,对镜头嘟嘴卖萌。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两个脸不一样,没有可比性”、“一样美”、“赵丽颖的是脸,你的是脸Plus”。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401584.shtml report 1134 赵丽颖马苏卖萌圆脸vs长脸中新网9月17日电今日下午,马苏通过微博晒出多张与赵丽颖的合照,并留言称,“我这脸怎么比她大一圈,哎,以后叫我大脸苏吧。伦(论)长脸型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