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道锋味》马苏自曝“音痴” 带偏陈羽凡

来源:搜狐娱乐
 《十二道锋味》马苏自曝"音痴"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8月29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五期节目。节目中,“锋味家族”们为了挑战传奇粤菜“干炒牛河”付出了不少努力,在制作美食之余,他们也会用音乐调剂情绪。

  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锋味家族”就聚在一起排练起了第二季的主题曲《回甘》,谢霆锋、陈羽凡、陈伟霆抱着吉他伴奏,“大表哥”胡海泉则带着“小表妹”练习和声。在采访中,马苏表示虽然能与这些顶尖歌手一起唱歌很幸福,但其实她从小就是个“音痴”:“我小的时候音乐课考试只能考20几分,因为它要考节奏还有视唱练耳听音,我这方面天生就很弱,每次视唱练耳考试我都会紧张到哭出来,他弹的所有我都听不出,整个人就好心塞。”

  不但自己的乐感不好,马苏还成功把身为音乐人的二表哥给带跑偏了,马苏表示:“唱歌的时候我一直在跑调,二表哥就一直很耐心地教我,结果我就成功地把二表哥带到了‘沟里’。”对此陈羽凡也表示十分不能接受:“我发现我都不适合唱歌干这行了,那时候我居然会被她带跑掉,掉入到她的漩涡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21893.shtml report 1141 《十二道锋味》马苏自曝"音痴"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8月29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五期节目。节目中,“锋味家族”们为了挑战传奇粤菜“干炒牛河”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