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陈赫火爆荧屏 追击“内奸”助攻团队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撒娇卖萌齐上阵
陈赫撒娇卖萌齐上阵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如约而至,跑男团转战深圳集体变身“地球护卫队”,并齐心寻找高科技芯片拯救地球。“天才”陈赫本期为了寻找芯片撒娇卖萌齐上阵,同时拥有“逗比”本质的他搭档邓超嗨翻全场;他们自封“天霸”组合爆笑来袭,播出后微博上陈赫相关话题阅读量直线上升,“动霸tua”可谓是火爆荧屏。节目中陈赫不仅大秀英文、洗车赚路费,更是配合完美率先撕掉内奸为团队争取机会,粉丝们称赞“赤赤太帅啦”。

  “动霸tua”爆笑来袭 “天才”陈赫撕内奸获赞

  为了寻找拥有线索的人,跑男团两两分组开启旅程,陈赫邓超前往深圳花园完成任务。起初陈赫玩心四起开启整蛊模式,为自己的“机智”开心不已;在寻找慢跑女生的过程中,陈赫雅痞而自信的说到“我们是天霸动霸tua,天是天才的天,霸是学霸的霸”,“天才”和“学霸”成为完美搭档一路嗨不停。在节目播出后“陈赫动霸tua”的话题网络上引发阵阵热议,一度冲上热搜网友们直呼“太魔性了,已经被赤赤洗脑了”。随着任务的发展,陈赫卖力的工作时不忘卖萌道“这个车啊,有没有可能借我们半天呢”,“天才”的美称可谓实至名归。节目接近尾声时,陈赫成功识破“内奸”王祖蓝,展开追击战的他掀起全场高潮;他帮助团队率先撕掉“敌人”,幽默又机智的他引得网友们齐声点赞。

  陈赫捣乱撒娇齐上阵 找芯片显“吃货”本质

  在本期节目的开宝箱环节中,陈赫和大家一起随着音乐而扭动身体大秀舞技,堪称“群魔乱舞”的场面精彩不已;随后他抓住机会成为第二个成功钻出的成员,挣脱出来后得瑟的大喊道“还有谁”令人忍俊不禁;开锁未成功的“赫宝宝”竟出其不意的搅乱钥匙,引得队友们无奈直呼“你是内奸吗”“二师兄来了”。为了吃到队友的冰棍陈赫抛上一段动物模仿秀,逗比的行为被节目组戏称为“奔跑吧动物园”;随后,赤赤在一旁吃着冰棒看热闹尽显“吃货”本质,如此小孩子心性的他也被粉丝网友们调侃道“你是猪吗”“赤赤不要再吃啦,不过这样的你也很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39736.shtml report 1348 陈赫撒娇卖萌齐上阵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如约而至,跑男团转战深圳集体变身“地球护卫队”,并齐心寻找高科技芯片拯救地球。“天才”陈赫本期为了寻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男3》陈赫火爆荧屏 追击“内奸”助攻团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