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张子萱均否认结婚传闻:很明显是假消息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星扒皮”爆料
网友“星扒皮”爆料

陈赫张子萱(资料图)
陈赫张子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友“星扒皮”爆料称陈赫和张子萱快结婚了,但因遭到陈家父母反对,两人的婚礼肯定不会大操大办。随后陈赫、张子萱方面的工作人员均否认传闻,陈赫的工作人员还表示,对方删除了微博,很明显是假消息!

  据悉,16日上午,“星扒皮”爆料称:“陈赫张子萱会低调完婚,原因是陈赫的妈妈胡小玲非常反对两人的结合,陈赫年初和前妻许婧离婚后,双方的家长都非常遗憾,但两家依旧保持着走动,据悉陈赫父亲放出了狠话:不要带那个女人回来,我肯定不会见那她。但微博发出不久后,便被删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34592.shtml report 2423 网友“星扒皮”爆料陈赫张子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网友“星扒皮”爆料称陈赫和张子萱快结婚了,但因遭到陈家父母反对,两人的婚礼肯定不会大操大办。随后陈赫、张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