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晒与陈赫搞怪视频 掀起短裤裤卖弄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陈赫搭伴搞怪
邓超陈赫搭伴搞怪

邓超陈赫卖弄“风骚”
邓超陈赫卖弄“风骚”


  搜狐娱乐讯 今日(11月22日),邓超晒出一段与陈赫一起搞怪的鬼畜视频,视频中二人的“天霸动霸tua”组合已经上升到一起练舞的高度,两个逗比扭来扭去,邓超更掀起了短裤裤脚,卖弄风骚。

  邓超留言:“不要点开,你会后悔的。”网友留言调侃:“是的,我后悔了”、“都说了多穿点衣服,你看这穿少了脑子冻着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2/n427537131.shtml report 1125 邓超陈赫搭伴搞怪邓超陈赫卖弄“风骚”搜狐娱乐讯今日(11月22日),邓超晒出一段与陈赫一起搞怪的鬼畜视频,视频中二人的“天霸动霸tua”组合已经上升到一起练舞的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