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早起开工晒自拍照 抿嘴卖萌不露眼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早起开工晒自拍照 


  搜狐娱乐讯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今日,陈赫在微博中晒出穿“猪头衫”的照片,并问网友:“早上五点开工,下午五点收工。和早上10点开工,晚上10点收工。你选哪一个?”。照片中他所穿黑色运动衫上印有猪头图案,戴黑色棒球帽后又将运动衫上的帽子戴上,让人看不到自己的眼睛。

  网友评论道:“是因为眼太小所以藏起来了吗”“早起开工,辛苦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5/n426505702.shtml report 685 陈赫早起开工晒自拍照搜狐娱乐讯中新网11月15日电今日,陈赫在微博中晒出穿“猪头衫”的照片,并问网友:“早上五点开工,下午五点收工。和早上10点开工,晚上10点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