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开启演唱会专场 陈赫大秀歌舞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与粉丝积极互动
陈赫与粉丝积极互动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紧跟时代潮流开启演唱会专场,并将迎来筷子兄弟、萧亚轩、吴莫愁四位音乐唱将来踢馆。上期节目中“体重担当”陈赫坑坏队友,藏站牌等行为尽显搞坏本色,本周他又将如何携手兄弟团共御外敌,实在是令人期待不已。在最新曝光的一组海报中,陈赫拿起话筒满脸享受的表情十分帅气,网友纷纷直呼“赫天才来袭,唱歌跳舞全是他的范儿”。

  在官方公布的预告片中,陈赫和跑男团们以一袭白色休闲服闪亮登场,而嘉宾队则黑衣来袭气势汹汹,还未开始便火药味儿十足。接着,集体在岸边对着透明黑板开始互相较劲,陈赫在双方拉扯中发挥体力优势力压对手,大家纷纷乱作一团的场面和初见时一片祥和的气氛形成鲜明对比。随后在室内,众人竟然“恋上”话筒争夺不休,素来以“天才”自居的陈赫能否机智再现帮助团队赢得胜利,究竟是怎样的比赛规则令众人“相爱相杀”,不禁成为本期的一大精彩看点。

  更加震撼的是,预告结尾处一系列演唱会的专用设备频频出现,粉丝和听众全部就位现场尖叫连连。陈赫戴上圆框黑色眼镜并且在舞台上与大家积极互动,即使趴在地上仍然露出他的招牌“赤赤”笑容引人忍俊不禁。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陈赫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陈氏”歌舞秀?最后谁成为了最终赢家?本周五晚21:10分,锁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24756.shtml report 1037 陈赫与粉丝积极互动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紧跟时代潮流开启演唱会专场,并将迎来筷子兄弟、萧亚轩、吴莫愁四位音乐唱将来踢馆。上期节目中“体重担当”陈赫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男3》开启演唱会专场 陈赫大秀歌舞引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