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子窈携新戏做客《美丽俏佳人》 分享护唇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曾子窈
曾子窈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校园女神”的新星人气演员曾子窈受邀做客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曾子窈首次爆料自己对细节的态度是源自小时候妈妈对自己的要求,并在现场接受主持人考眼力比赛时成功逆袭。嘉宾分享护理宝贝环节,曾子窈更是大方拿出自己偏爱的唇膜跟大家畅聊护唇小妙招。更多惊喜等着你,关注今晚(11月19日)24点重庆卫视《美丽俏佳人》。

  据悉,由曾子窈领衔主演的玄幻穿越新媒体电影《绝世医仙》即将与大家见面。曾经参演过多部话剧的曾子窈表示电影《绝世医仙》是自己走出校园不久的荧幕首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37214.shtml report 652 曾子窈搜狐娱乐讯近日,被誉为“校园女神”的新星人气演员曾子窈受邀做客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曾子窈首次爆料自己对细节的态度是源自小时候妈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曾子窈携新戏做客《美丽俏佳人》 分享护唇妙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