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绝世医仙》开拍 曾子窈荧幕首秀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曾子窈
曾子窈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二只考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兼制作,张莫闲执导的玄幻穿越新媒体电影《绝世医仙》于昨日(10月21日)在天津开拍。

  该剧由新星人气演员曾子窈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秦明集团董事长秦鼎南一家被集团副董事长刘家百一家下毒杀害,而就在秦鼎南唯一的儿子秦如烈也惨遭其毒手时被青天神域的医圣派掌门秦笑天魂穿,于是秦笑天在秦如烈的皮囊下发誓要为其报仇,并与薛神医及其孙女巧儿(曾子窈 饰)联手,最终打败了刘家和黑云集团。

  据悉,曾子窈此次参演《绝世医仙》女一号是其刚走出校园不久的荧幕首秀。在其身上我们依旧可以看出她清纯可爱、甜美灵动的乖乖女形象,不少网友在看过曾子窈参演过的话剧后,也纷纷表示其清纯可人的形象正是网友心中真正的校园女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865799.shtml report 709 曾子窈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二只考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兼制作,张莫闲执导的玄幻穿越新媒体电影《绝世医仙》于昨日(10月21日)在天津开拍。该剧由新星人气演员曾子窈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绝世医仙》开拍 曾子窈荧幕首秀引围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