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家达《美丽俏佳人》秀人鱼线 牟雨晨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田家达《美丽俏佳人》秀人鱼线 牟雨晨华丽转身 

  近日,有着台湾“国民学长”之称的实力偶像田家达,携手小师妹——清纯美女牟雨晨,登上综艺节目《美丽俏佳人》,共同分享健身和健康秘诀。节目中,田家达亲身体验测试体脂指数,牟雨晨现场示范如何练就“马甲线”,二人共同为新作《苍穹下的灰姑娘》宣传造势。

  “国民学长”田家达现场测体脂 新片“一人分饰两角”

  在台湾有“国民学长”之称、曾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倾城绝恋》而为观众所熟悉喜爱的台湾男神田家达,作为本期嘉宾,和小师妹牟雨晨一起,讨论“健康之美”。现场他不仅与主持人互动,大谈对“健康美”的欣赏;同时还亲自上台与健身教练互动,现场测试体脂指数和身体指数。而当测试结果显示出两个非常健康的数字之时,田家达也得到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赞叹及掌声。

  不仅如此,田家达还与小师妹牟雨晨一起,为新作品《苍穹下的灰姑娘》宣传造势。“此次我在片中饰演一个相貌、性格甚至学识都相当出众的、学生眼中如男神一般的老师,更有趣的是,我还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现实中的田家达,一个是学校的老师。”田家达这一番介绍让不少观众好奇不已,“具体是怎样的角色?就请大家观看新作《苍穹下的灰姑娘》。”

  清纯“灰姑娘”牟雨晨为男神“亮红心” 现场互动练习“马甲线”

  电影《苍穹下的灰姑娘》中饰演清纯可爱“灰姑娘”的牟雨晨,此次也作为嘉宾,与大家一同分享健康美丽秘诀。当被问及“喜欢有线条感、有肌肉的男生吗?”之时,一向腼腆的牟雨晨脸上顿时泛起红晕,可爱的表情被主持人抓个正着。“其实我也会喜欢很有力量感的男生”,牟雨晨说,“经常锻炼的男生会给人健康积极的印象。”节目中牟雨晨还走上台,和健身教练一同示范练习“马甲线”的动作,“回去后我也要努力练习!”

  牟雨晨的新作《苍穹下的灰姑娘》携手师哥田家达,联袂演绎了一段现代版的爱情童话故事;生活中的牟雨晨,也如灰姑娘一般单纯、开朗,乐观、积极。“这部电影有爱情、友情,有欢乐也有感动,非常适合带着恋人、带着闺蜜一起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38974.shtml report 1416 田家达《美丽俏佳人》秀人鱼线牟雨晨华丽转身近日,有着台湾“国民学长”之称的实力偶像田家达,携手小师妹——清纯美女牟雨晨,登上综艺节目《美丽俏佳人》,共同分享健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