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俏佳人》添新丁 90后新锐女主播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俏佳人》添新丁


  2006年,李静带领团队开辟了国内第一档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并成功打造了电视圈著名的时尚军团“静家族”,独家签下了一批深受爱美人士追捧的亚洲顶级美妆专家及时尚主持团队。经过10年的成长,如今的“静家族”已成为时尚圈中炙手可热的耀眼标识。而这个家族也在一直不断的吸收更多有活力敢于表达的新力量。

  近期,《美丽俏佳人》出现了一张新面孔——赵依雯。这位漂亮开朗的90后女孩曾经是某卫视一档直播栏目的当家主持,当得知《美丽俏佳人》征集有梦想敢于展示自己的新人加入到节目中时,喜欢时尚又伶牙俐齿的赵依雯毅然放弃了电视台稳定的工作,选择独自来到北京重新开始打拼。而这种不畏改变和始终挑战自我的个性,也使得她在《美丽俏佳人》这个舞台上更加突显出作为90后的活力和勇气。最终,赵依雯成为了静家族的新成员。赵依雯自称是看着《美丽俏佳人》成大的,而有机会走进静家族这个大家庭和许多自己喜爱的前辈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和大家分享让生活和自己变得更美的秘籍,让她感到十分幸运的同时也有些压力,但这些压力都会让自己更好的成长也在未来发现更优秀的自己。

  相信所有喜爱《美丽俏佳人》的观众都已经在节目中见到了这位充满活力爱说爱笑的女孩,无论台上台下赵依雯的认真努力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悉除了《美丽俏佳人》之外,这位静家族的新进“小朋友”还在参与录制由东方风行传媒与贵州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美妆真人秀《我要你最美》,该节目将于本周一晚21:20分在贵州卫视播出。这位90后新锐女主播将在节目中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在静家族这个大家庭中发生怎样的成长和蜕变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289011.shtml report 1274 《美丽俏佳人》添新丁2006年,李静带领团队开辟了国内第一档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并成功打造了电视圈著名的时尚军团“静家族”,独家签下了一批深受爱美人士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