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中歌》许平君入椒房殿 苏青陈晓故剑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苏青云中歌
苏青《云中歌》

苏青
苏青《云中歌》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映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剧情已进入白热化,各路人马已公然开虐。然而由苏青饰演的许平君和由陈晓饰演的刘病已一直以来作为模范夫妻出现在剧中。但作为主演的许平君,服饰却让人意欲难平。自始至终,似乎都是那件青色套装,自变为夫人育子后才得以稍稍改变。而在其入宫后,服饰却一改前貌,粉缎上身,令人眼前一亮,直呼漂亮。

  剧中饰演许平君的苏青在生活中完全邻家小妹即视感,清纯可爱,同时又沉着内敛,与剧中的她性格也有几分相像,让人心生亲切感。大大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般,眨眼间就将人的情感收于内心,很是细腻柔情。她那樱桃小嘴时常抿着,似乎代表内心坚毅的信心,而时常又开怀大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感染到周围所有的人,大家都喜欢这样甜美的她,邻家女孩般的她。

  然而在本周剧情中,许平君因身份的转换,不得不接受加入第三人来为自己的夫君谋求权势支持,因此网友们纷纷留言’前方高能预警,病君夫妇可能要开虐啦’。在《云中歌》昨日的剧情中,由苏青扮演的许平君因夫君身份转变顺利入宫获封婕妤,作为刘病已的结发妻子,许平君获赠一把剑,寓意二人故剑情深,让人感动到哭成狗。同时,平民家庭出身的许平君,面对霍成君敬献给皇太后的金银,平君默默得拿出一双自己用心雕刻的筷子,顺利入住椒房殿,似乎彰显未来皇后的气魄和寓意。然而,这也将迎来更多的嫉妒和阴谋。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病君夫妇会再现深情,而作为第三人霍成君也将架起炮台,瞄准许平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56871.shtml report 1604 苏青《云中歌》苏青《云中歌》搜狐娱乐讯日前,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映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剧情已进入白热化,各路人马已公然开虐。然而由苏青饰演的许平君和由陈晓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