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黎平》热拍 苏青何晟铭上演萤火虫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苏青何晟铭
苏青何晟铭

苏青何晟铭
苏青何晟铭


  搜狐娱乐讯 由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正在横店热拍,开机一个多月以来关注度持续升温。其中,由苏青饰演的连队队医海云和何晟铭饰演的连队队长王大雷之间,上演了一出浪漫的“萤火虫之恋”。

  在那个革命的历史背景下,国恨家仇,生死别离交织在一起,总会给人沉甸甸的感觉。苏青饰演的海云和何晟铭饰演的王大雷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但经历了一次次生死与共后,两人开始慢慢了解对方,直至互诉衷肠。拍摄过程中,有一场戏让现场的所有拍摄人员都印象深刻。是一场夜戏,层叠交错的草丛中只有萤火虫散发着星星点点的光芒,渐渐光芒越来越多,漫天的萤火虫围绕下,海云给王大雷讲述了一个关于萤火虫的爱情故事,整个氛围十分浪漫。大的战争环境下,平时严肃认真的他们,却在漫天萤火虫中谈起了颇有情调的爱情。不同于之前剧情的严肃,这份爱情宛如战火中盛开的花,看点十足。

  海云和王大雷的爱情虽然不是你侬我侬的轰轰烈烈,但他们是在战火中并肩前行,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用在谈恋爱上面,他们只是把彼此当成命一样。海云的沉稳,王大雷的热血,他们互补互助,无意是搭配对方最好的人选。

  这种恋情的相处模式,让观众不禁更加期待《生死黎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5/n413107118.shtml report 1404 苏青何晟铭苏青何晟铭搜狐娱乐讯由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正在横店热拍,开机一个多月以来关注度持续升温。其中,由苏青饰演的连队队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生死黎平》热拍 苏青何晟铭上演萤火虫之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