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青戏里戏外勤修炼 温婉美女华丽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苏青
苏青


  搜狐娱乐讯 从出演《美人心计》饰演皇后张嫣一角走入大众视线,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抢镜的红衣女,再到如今热播的《云中歌》中的许平君、苏青成功塑造了多个性格迥异的角色,从青涩到成熟她正经历着一场华丽蜕变。

  《云中歌》的热播,让这位“温婉美女”频繁地出现在了公众视线中,苏青凭借出演多个精彩角色得到一批喜爱她的粉丝。在《云中歌》热播之际,对苏青的关注度更是持续走高,戏中许平君贤良淑德的形象被誉为“国民好媳妇”,戏外时尚多才的苏青做公益、爱运动更是无数男粉心中的女神。

  据悉,苏青档期爆满,参与公益活动、拍杂志、拍戏马不停蹄几乎没有休息时间,苏青表示:“非常享受这种繁忙的工作状态,虽然辛苦,但乐在其中,当看到每一部作品很好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会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61548.shtml report 843 苏青搜狐娱乐讯从出演《美人心计》饰演皇后张嫣一角走入大众视线,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抢镜的红衣女,再到如今热播的《云中歌》中的许平君、苏青成功塑造了多个性格迥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苏青戏里戏外勤修炼 温婉美女华丽蜕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