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青《生死黎平》横店戏份杀青 转贵州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黎平
生死黎平

苏青
苏青

苏青何晟铭
苏青何晟铭


  搜狐娱乐讯 由何晟铭、张嘉译、苏青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昨日结束了横店部分的拍摄,剧组即将转战贵州黎平实地取景拍摄,被赞业界良心。

  《生死黎平》讲述上世纪在黎平真实发生的事情,向历史致敬的同时也旨在为观众奉献一部良心作品。其中由国民皇后苏青饰演的军医海云,便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典范,苏青展现出一位在特定历史环境中,投身革命,为国家不惜牺牲自己的女性形象。

  期待《生死黎平》拍摄顺利,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105783.shtml report 1464 生死黎平苏青苏青何晟铭搜狐娱乐讯由何晟铭、张嘉译、苏青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昨日结束了横店部分的拍摄,剧组即将转战贵州黎平实地取景拍摄,被赞业界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苏青《生死黎平》横店戏份杀青 转贵州被赞敬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