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黑天使》秋瓷炫被求婚 陈昊为爱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白钢为爱疯魔
陈昊为爱疯魔

  搜狐娱乐讯 正于辽宁卫视热播的都市偶像励志剧《恋上你爱上我》(原名《恋上黑天使》)收视节节攀升的同时,网络点击量也取得不俗成绩。在近半个月的播出后,故事已进入最高潮部分,观众也随之陷入剧情不能自拔,随着哭跟着笑。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实力演员陈昊饰演的霸道总裁白钢,在谋划一系列腹黑阴暗的事件后,求婚秋瓷炫饰演的叶曼凌不成,为爱已陷入疯魔状态。

  爱情让人受尽千般呵护,爱情也让人费尽万般心机,对于白钢而言,就是后一种。在许多观众都投入到叶曼凌和马梁的感情中时,作为反一号的白钢也逐渐被人所关注理解。他手段黑,破坏曼凌和马梁的感情;他有智慧,在商战中反败为胜;他对爱情忠贞,数十年如一日;他为爱痴狂,不惜一切也要得到爱,即便最后两败俱伤。背负着家族仇恨,却又爱上仇家的女儿,这一爱就是十年,白钢的复杂感情使得这个角色立体而多面。而实力演员陈昊的精彩演绎更使得这个角色身上多了些悲剧感,从而引发观众对反派的理解和心疼。暗恋了十年,为此赌上身家和尊严,更不惜打压别人做出违法的事情,白钢终于向心爱的人曼凌求婚,却被残忍拒绝。不少观众看过后反而心疼白钢,有网友留言:“白钢爱得太疯魔,爱得略病态,他不择手段,但他对爱的追求和奉献却足以让人原谅他的过错。”

  白钢的极端之爱,马梁的欲言又止,让叶曼凌陷入爱的泥淖中,三个人的对手戏精彩十足,使得该剧进入小高潮阶段,也为随后的结局到来埋下伏笔。而秋瓷炫和唐禹哲在剧中出色的演绎,使得这对CP成为姐弟恋官配;陈昊饰演的大反派,因为对爱情的不疯魔不成活的态度,也使之成为史上最让人心疼的大反派。三个人的故事依旧在纠缠中发展,随后的剧情更为惊心动魄,欲知详情,继续关注每晚辽宁卫视《恋上你爱上我》的精彩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27657.shtml report 1231 陈昊为爱疯魔搜狐娱乐讯正于辽宁卫视热播的都市偶像励志剧《恋上你爱上我》(原名《恋上黑天使》)收视节节攀升的同时,网络点击量也取得不俗成绩。在近半个月的播出后,故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