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黑天使》台词受追捧 成流行金句掀模仿潮

来源:搜狐娱乐
叶曼凌马梁祝寿
叶曼凌马梁祝寿

雕刻大师杨雪
雕刻大师杨雪

  搜狐娱乐讯 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正于辽宁卫视热播中,除了男女主人公恋情发展备受关注外,该剧在台词语言方面更是推陈出新,引爆不少话题点。剧中流畅自然的对话,演员激情四射的对手戏,都是铸造出不少金句的原因。这些引起热议的台词,有感人的情话,也有爆笑的对话,更有不少网友截图发布网络,诚意十足。

  一般来说,一部好的电视剧作品总是在许多方面留下可探讨的空间,而在《恋上黑天使》中,除了本就酣畅淋漓的感情与商战大戏外,该剧在台词上便被网友津津乐道。剧中,作为女追男代表的叶曼凌贡献出不少追爱誓言,在出席马梁爷爷大寿的众人前勇敢告白:“大家要恭喜我们,从今天开始我要正式追求马梁了。”曼凌霸道又坚定的样子鼓励了许多处于暗恋中的女孩勇敢踏出第一步。而闷骚又傲娇的代表马梁更是金句频出,“原来你也觉得我这张脸很帅啊”,“男人嘛,就是要霸道”,和腹黑总裁白钢的对话也是别具笑点:“话不要说的太满容易伤身”,“只要不伤肾就好”。许多网友纷纷截图,再配上唐禹哲可爱任性的表情,称可以留着用来做表情包。

  除了勇敢的追爱誓言,搞笑的吵架对话,剧中年轻人对事业和爱情的向往和追求也打动不少人,其中雕刻艺术家陆雪形容雕刻和人的关系:“木雕虽然漂亮,但木头还是木头,如果雕刻的人美的不行,就让我觉得木头有了生命一样。”而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马梁一番自白更是打动不少观众:“在天上的每一个星星,在他的里面都存着一个故事,有一天我也要把自己的故事存到星星里面去。叶曼凌,如果有一天你想骑马我定会陪你去,因为我想那就是我的美丽故事。”如果想get更多的金句,请继续关注每晚辽宁卫视《恋上黑天使》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63547.shtml report 1591 叶曼凌马梁祝寿雕刻大师杨雪搜狐娱乐讯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正于辽宁卫视热播中,除了男女主人公恋情发展备受关注外,该剧在台词语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恋上黑天使》台词受追捧 成流行金句掀模仿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