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黑天使》热播 被誉为穿搭教学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恋上黑天使》成穿搭宝典
《恋上黑天使》成穿搭宝典

《恋上黑天使》造型精致
《恋上黑天使》造型精致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韶华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正在辽宁卫视持续热播中。收视率居高不下,热门话题更是持续不断,其中剧中人物高颜值搭配不俗的穿衣品味,更让网友追捧不已,许多剧中主创身上单品已成某宝爆款。而主创们的造型,从穿衣、妆容到发型,无一不被网友学习模仿。

  从时尚大气的职场女强人叶曼凌,鬼马有才的年轻设计师马梁,到气质端庄的雕刻大家陆雪,他们的每套造型可以说都是一场时尚教学。秋瓷炫的职场小套装干练又不失精致,唐禹哲的潮流混搭简单却惊喜满满,王希维的文艺style清新而气质爆棚。各种风格,不同演绎,既引领了精英女性服装新风尚,也为潮男写下入门指南。而剧中人物的发型、妆容到配饰,都被心细的网友留意到,不少都成为单品爆款。前有《来自星星的你》引领时尚潮流,今有《恋上黑天使》打造时尚盛宴,树立fashion新标杆。许多网友称赞,“追剧的同时,还能学习到时尚知识,并且可以运用到现实生活中,简直一举两得。”

  在虐心又腹黑的商业大戏的背后,该剧还是部青春偶像剧,从情感刻画、人物设置,到剧情发展都紧追时下热点。年轻、时尚、元气满满,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人,有着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是这部剧想要传达给年轻人的理念。剧中几位主创的时装show尚未结束,时尚盛宴依旧进行中,相信该剧会继续点爆荧屏,打造一本属于年轻人的时尚教科书。继续关注每晚辽宁卫视《恋上黑天使》的两集连播,跟着学习时尚小知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39895.shtml report 1568 《恋上黑天使》成穿搭宝典《恋上黑天使》造型精致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韶华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正在辽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