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黑天使》上演爱情2+1 钱泳辰湿身露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饰元荣
钱泳辰饰元荣


  搜狐娱乐讯 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又名《恋上你爱上我》)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中。该剧由秋瓷炫、唐禹哲、钱泳辰等实力派偶像领衔出演。华策星之演员钱泳辰在剧中饰演海归高富帅元荣,在剧中他不仅爱上了一位单亲妈妈上演了一场爱情2加1的戏码,更在淋雨戏中小露身材引发观众热议。

  《恋上黑天使》融合了豪华偶像阵容、青春时尚励志等多重元素,以保护历史名巷三坊七巷作为故事背景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青春故事。钱泳辰在剧中饰演的海归高富帅元荣不断帮助马梁(唐禹哲饰)等人一起拼事业,更成为创业团队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感情方面元荣这一角色也打破的高富帅配傻白甜的官配模式,元荣爱上了单亲妈妈陆雪(王希维饰),这段恋情也引起了观众的关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钱泳辰不仅与单亲妈妈感情升温与其儿子也是相处的其乐融融,上演了一场爱情2加1的戏码,另外在昨日播出了淋雨戏中钱泳辰也意外“湿身”小露身材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据悉,近日钱泳辰正在甘肃拍摄电视剧《苦乐村官》,该剧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73747.shtml report 957 钱泳辰饰元荣搜狐娱乐讯青春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又名《恋上你爱上我》)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中。该剧由秋瓷炫、唐禹哲、钱泳辰等实力派偶像领衔出演。华策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恋上黑天使》上演爱情2+1 钱泳辰湿身露身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