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永健参加公益行动 亲赴云南陪孩子走上学路

来源:搜狐娱乐
林永健和孩子们温情互动
林永健和孩子们温情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某品牌志愿者团队亲赴云南鲁甸,为鲁甸孩子送上陪护与关爱,2015“万步阳光路”公益行动圆梦落幕。借助“互联网+公益”的创新大平台、著名演员林永健也倾情参与其中,使“万步阳光路”公益行动引发了社会大众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关注。

  “万里阳光路”公益行动自10月20日启动以来,上线几天便雄踞微博公益话题榜榜首,新颖的公益参与方式更是吸引了无数网友共同参与同行,助跑战绩已经远超3亿步,在全社会掀起一股公益跑的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更获得了著名演员林永健的加盟,自第三季《爸爸去哪儿》播出后让林永健收获了超高人气,此次作为活动领跑人引发了年轻群体的关注,同时拉动了众多媒体大咖的参与,让公益事件成功拓展到各个领域的朋友圈。除了在线上和网友们一起为公益助跑外,某品牌更承载着上万人的爱心,于11月初携手由林永健、媒体等社会各界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走进了位于云南省鲁甸县火德红镇的李家山小学,为孩子送上陪护与关爱。在李家山小学读书的很多孩子大多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不能陪伴在他们身边,孩子们每天上学去学校和放学回家都要走过一段崎岖的山路,由于当地特殊的地理环境再加上恶劣的天气经常会发生地震泥石流塌方,所以孩子们每天的上学之路十分困难。活动当天,林永健亲自体验了与鲁甸孩子们一起走崎岖的上学路,并且还和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像朋友一样说说笑笑询问着他们家里的情况,在看到孩子们生活条件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林永健内心也是说不出的同情和难过,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林永健表示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非常开心,还说道:“对于孩子们来说,笑脸比硬件设施更重要。他们不仅需要基础设施以及援助物资的支持,更需要关爱和陪伴。‘万步阳光路’公益行动则真正意义上为他们带去了他们所急需的温暖和关爱,希望他们都能走出大山,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38983.shtml report 1192 林永健和孩子们温情互动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某品牌志愿者团队亲赴云南鲁甸,为鲁甸孩子送上陪护与关爱,2015“万步阳光路”公益行动圆梦落幕。借助“互联网+公益”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永健参加公益行动 亲赴云南陪孩子走上学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