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滨田渤亮相光年盛典 奉献爱心号召全民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李滨现场照
李滨现场照

田渤
田渤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派演员李滨与新生代青年演员田渤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光年盛典活动,此次活动利用超跑车训练营为平台,邀请众多知名演艺界人士到场助阵,并且利用他们的社会影响力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李滨盛装亮相彰显影帝风采 关注公益堪称完美先生

  李滨作为内地知名演员,凭借着《十七岁的单车》、《青红》、《魔幻手机》等作品被广大观众熟知,其在荧屏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在生活当中确是一个将公益作为首要位置的艺人,其本人也聊到因为自己本身就对车很感兴趣,再加上是利用这样的平台号召大家奉献爱心,支持公益,所以自己一定不会拒绝。其后李滨又说到了公益事业是一种需要大家团结在一起才能越做越大的事业,自己一定会身体力行,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并且会发动自己的粉丝进行宣传推广,为那些需要帮助的社会特殊群体以及人士奉献一份爱心。其后李滨还在现场进行了车技的展现,也让大家看到了他更多的才华与魅力。

  田渤造型时尚展现鲜肉气质 认真努力誓当公益先锋

  作为影视圈的小鲜肉,田渤虽然年纪轻轻却早已是公益的先行者,其之前拍摄作品所得的费用都会使用部份作为公益基金的使用,而这一次其本人同样说到了在收到邀请以后第一时间就决定必须到现场助阵,并且说到了影视工作者,艺人是有责任承担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的,同样希望大家都能够加入进来。据了解田渤这一次是在拍戏的间隙抽空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又立即赶回片场进行拍摄工作,而田渤更是明确的说到只要有公益活动,自己一定会参加,希望自己的粉丝也都能够加入到这个阵营中来,给予特殊群体的人士更多关怀。

  据了解,李滨在参加完此次活动后也立即投入到了全新的工作当中,并且说到非常开心来到这次的现场,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76380.shtml report 1670 李滨现场照田渤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实力派演员李滨与新生代青年演员田渤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光年盛典活动,此次活动利用超跑车训练营为平台,邀请众多知名演艺界人士到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李滨田渤亮相光年盛典 奉献爱心号召全民公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