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最后一期 林永健与妻子甜蜜亲吻

来源:搜狐娱乐
夫妻二人深情拥吻
夫妻二人深情拥吻

林永健周冬齐夫妻共舞
林永健周冬齐夫妻共舞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3》最后一期今晚开播。为了迎接妈妈们的到来,老爸和萌娃们结成“绅士同盟”,一改平日录制节目时的休闲装扮,纷纷换上正装配搭玫瑰,不仅尽显绅士风度,而且也呈现出一派浪漫氛围,林永健与妻子周冬齐共舞并亲吻成为节目看点之一。

  距离上回妈妈团驾到江西吉安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次面对妈妈们的再次光临,萌娃们内心都激动不已,此前由于妈妈周冬齐出现在江西变身“冷漠boy”的大竣这回也是热情爆发,一个远程蛙跳直接扑向妈妈,挂在周冬齐身上不撒手,许久未见老婆的林永健更是为周冬齐送上玫瑰,大竣在一旁笑着旁观,鼓励着叫爸爸主动一点。难得相聚的六个家庭置身在蓝天白云下、青草花亭间翩翩起舞,欢笑不断其乐融融,在此前节目中表现的相对含蓄的林永健夫妇这次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也忍不住真情流露,两个人不仅深情相拥着共舞,舞蹈完毕之后林永健还主动深情亲吻了周冬齐,两人难得在公开场合表露出来的恩爱模样,让在场众人都齐齐欢呼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88662.shtml report 1305 夫妻二人深情拥吻林永健周冬齐夫妻共舞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3》最后一期今晚开播。为了迎接妈妈们的到来,老爸和萌娃们结成“绅士同盟”,一改平日录制节目时的休闲装扮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爸爸3》最后一期 林永健与妻子甜蜜亲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