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看完《港囧》看佳钓尼《渔途》,草根们的公益大片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港囧》走街串巷,热热闹闹带你体验一番香港的市井之美,重新唤起我们对香港的兴趣。《港囧》之后,又出了一部《渔途》,听说取名的灵感来自囧系列第一部《人在囧途》,该片同样采取走街串巷的拍摄方式,摄像头流走在市井之间,讲述一些关于民生的故事。

  《港囧》里有香港璀璨夺目的夜景,大红大绿的霓虹灯,《渔途》里当然没有浓墨重彩的维多利亚港夜景,但里面也有妖娆迷人的夜上海风光,光影迷醉的黄浦江,作为背景定格的东方明珠等。

  《港囧》阐述了梦想沉沦者徐来的中年危机,利用一首首经典老歌唤起人性共鸣。而《渔途》聚集了一批平民草根,从快递哥到建筑工人,从西餐厅大厨到酸菜鱼店老板娘,从苦逼年轻白领到耄耋之年的退伍老兵,将这些平凡人的生活画面凑在一起,剪出了一段看着不太平凡的公益视频——《渔途》,只要优酷搜一下渔途就可以观看这部感人的公益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54826.shtml report 528 《港囧》走街串巷,热热闹闹带你体验一番香港的市井之美,重新唤起我们对香港的兴趣。《港囧》之后,又出了一部《渔途》,听说取名的灵感来自囧系列第一部《人在囧途》,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