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绵宝宝》曝班德拉斯海报 坏胡子大闹海绵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海绵宝宝》班德拉斯角色海报
《海绵宝宝》班德拉斯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将于12月1日登陆内地的《海绵宝宝3D》今日曝光了大反派“坏胡子”的角色海报。这位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扮演的海盗船长留着浓密的棕色胡子,手扶方向盘,身后跟着海鸥。在同期曝光的采访视频中,“拉丁情人”班德拉斯不仅坦承心目中的《海绵宝宝》是部神作,还对自己的角色做了番分析。

  海绵宝宝与坏胡子 奇怪反派大闹超现实动画

  谈到为什么会出演《海绵宝宝3D》,班德拉斯坦承自己是因为女儿曾经追看才了解到这部风靡一时的动画片。在他看来,电视版《海绵宝宝》造成了一股与迪士尼经典动画和好莱坞动画截然不同的现象。这一名为“海绵宝宝”的现象从电视爆发,让他感觉自己像是进入了一幅动态的超现实主义画作。

  在这部真人与结合的《海绵宝宝3D》中,班德拉斯选择出演与动画萌物作对的真人反派。面对这群海中“又萌又贱”,还会变身为超级英雄的小生物,演一个坏人到底有没有难度呢?采访中班德拉斯对“坏胡子”做了一番解读。“这个角色很有趣。一方面他是电影的大反派,但是另一方面他是故事的叙述者。”班德拉斯一语道破自己角色的重要性。“我觉得他其实是喜欢海绵宝宝和其他角色的。毕竟一开始,他在用崇拜英雄的口气讲述整个故事。然而到最后,他却成为了整个电影最大的反派。而这个反派竟然还想成为一个厨子。这就像是俄罗斯套娃一样,一个角色里套着另一个角色。”

  海盗船下海登陆变餐馆 “坏胡子”海绵世界的疯狂之旅

  动画世界里的反派也透着一股可爱的劲儿。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所饰演的坏胡子不过是为了一张汉堡的配方才与海绵宝宝为敌。他的座驾也可以从一艘海盗船变身汉堡店,还带着摩托引擎。这种天真的疯狂劲儿恰恰是海绵宝宝的世界独一无二的气质。

  采访中,班德拉斯一再惊叹于《海绵宝宝3D》电影世界中的想象力。而这股想象力也让他在海绵世界里变得疯狂无比。扮演海盗也让班德拉斯乐在其中。“在那个年代,他们能做很多普通人不能做的事。到处游荡,喜欢美酒美女。这也让演员可以做出很多不受限制超出常规的事情。”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采访中说。“当然,更疯狂的是,影片中的武器基本上就是满天飞的冰淇淋还有泡泡。电影把爆裂的打斗变成了某种程度上的芭蕾。片中的一切都像是这种超现实的奇思妙想。”

  《海绵宝宝3D》在内地上映恰逢《海绵宝宝》十周年之际。本片于年初在北美上映。首周表现强劲,斩获5600万美元票房,击败《美国狙击手》、《木星上行》等大制作电影,成为当周票房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67951.shtml report 2840 《海绵宝宝》班德拉斯角色海报搜狐娱乐讯将于12月1日登陆内地的《海绵宝宝3D》今日曝光了大反派“坏胡子”的角色海报。这位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扮演的海盗船长留着浓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