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胥引》保剑锋演技获好评 排百大痴情男主史上前十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饰容垣
保剑锋饰容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唐七公子原著改编的热门影视剧《绝爱之城之华胥引》正在江西卫视、四川卫视热播之中,尽管作品饱受争议,但保剑锋饰演“十三月”篇男主角容垣,因为其儒雅的气质和出众的演技完美地诠释了容垣这个痴情帝王的形象,大获观众好评。

  《华胥引》根据唐七公子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保剑锋饰演“十三月”篇中的男主角郑国景侯,被誉为刀术第一人,但却阴差阳错地娶了十三月莺哥为妻,并对莺哥用情极深,就算最终不幸中毒,为了护住莺哥,也宁肯孤独地死去。荣垣这个角色可谓是《华胥引》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而保剑锋无论从其儒雅的气质还是饰演君王所需的成熟稳重来说,都十分契合荣垣一角色,尽管电视剧一播出,剧中角色形象饱受观众争议,但是日前播出的“十三月”篇中,保剑锋精湛的演技却令观众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而在一份网友百大痴情男主榜单中,保剑锋所饰演的容垣因其演技精湛获得多方好评,力压白子画等众多经典形象排进史上前十,而在这份榜单之中也是《华胥引》中排名最高的角色,保剑锋所饰演的容垣被誉为“史上最虐心男主”,其经典的“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也为网友所熟稔,因其对莺歌的一片深情成为了一位痴情帝王,令观众心碎不已。

  对于同时有多部作品接二连三上映的保剑锋而言,今年可谓是“锋”收之年,不仅如此,上个月保剑锋的妻子何珈好还顺利诞下一子,两人荣升父母,但保爸爸似乎不准备走搞笑奶爸的路线,从他的微博上可以看得出升格父亲的保剑锋总是以一种很温暖的方式来对待孩子,保剑锋是圈中为数不多的与绯闻绝缘的男演员,与妻子何珈好于2009年结婚,婚后生活一直幸福甜蜜,而勤劳工作多年的保剑锋也将在今年迎来事业的丰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11569.shtml report 1385 保剑锋饰容垣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唐七公子原著改编的热门影视剧《绝爱之城之华胥引》正在江西卫视、四川卫视热播之中,尽管作品饱受争议,但保剑锋饰演“十三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