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剑锋变“屏霸” 六家卫视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变屏霸


  搜狐娱乐讯 演员保剑锋近日来动作连连,除了上个月刚刚荣升父亲之外,上周主演的年度魔幻大剧《华胥引》登陆江西卫视、四川卫视,而同时领衔主演的消防励志剧《火线英雄》在广东卫视火热播出,更有《为母校而战》和《勇者奇兵》登陆荧屏,一时间变身“屏霸”同时霸占了多家卫视,火力全开。

  作品火力全开 角色驾驭能力自如

  上周开播的《华胥引》可谓年度最期待的魔幻古装剧之一,开播之后便迎来了原著粉丝党和观众的热烈讨论,而保剑锋饰演了“十三月”篇男主容垣,容垣被誉为整本书最精彩的角色之一,保剑锋饰演的痴情帝王令无数人为之动容,也被誉为“史上最虐心角色”,与此同时在广东卫视火热播出的国内首部青春题材消防励志剧则由《火线英雄》则由保剑锋领衔主演,片中所饰演的主角安佳伟与《华胥引》中的容垣同样都是成熟稳重,但是在保剑锋的饰演中又多了一丝硬汉气息,同样是硬汉路线的还有参加的军事类真人秀《勇者奇兵》,但是在节目中保剑锋在硬汉的另外一面又释放了自己的“逗比”潜质,场面十分搞笑,而《为母校而战》中的保剑锋则回归到了最自我放松的状态,重回母校并为了母校的荣誉而战。

  大银幕方面,在即将上映的《捉妖记》中保剑锋与闫妮搭档饰演的“最饥渴人类夫妇”又展示了另外一种严肃幽默,极具戏剧张力令人期待不已,而已经上映的《因为谷桂花》则收获演技肯定,与颜丙燕同台飚戏。

  “锋”收之年荣升暖爸 兼顾狼爸有坚持

  对于同时有多部作品接二连三上映的保剑锋而言,今年可谓是“锋”收之年,不仅如此,上个月保剑锋的妻子何珈好还顺利诞下一子,两人荣升父母,但保爸爸似乎不准备走搞笑奶爸的路线,从他的微博上可以看得出升格父亲的保剑锋总是以一种很温暖的方式来对待孩子,甚至连自己的正脸都没有晒过,照片中的保剑锋全部都是爱意满满地盯着宝宝,保剑锋在采访中透露目前有狼爸暖爸的大讨论,而对于他来说则将以暖爸的方式为主,但碰到特殊情况也绝不心慈手软。

  保剑锋是圈中为数不多的与绯闻绝缘的男演员,与妻子何珈好于2009年结婚,婚后生活一直幸福甜蜜,而勤劳工作多年的保剑锋也将在今年迎来事业的丰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4551.shtml report 1621 保剑锋变屏霸搜狐娱乐讯演员保剑锋近日来动作连连,除了上个月刚刚荣升父亲之外,上周主演的年度魔幻大剧《华胥引》登陆江西卫视、四川卫视,而同时领衔主演的消防励志剧《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