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昊《华胥引》神演技 搞怪呆萌遭网友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高昊剧中形象
高昊剧中形象


  近日,由网络著名仙侠小说改编的IP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在江西卫视与四川卫视热播。该剧播出以来,君玮的饰演者高昊迅速获得大量关注。九州天子君玮文能卖萌,武能犯二耍宝的暖心男神形象,被他诠释的淋漓尽致,备受广大观众追捧。其帅气的阳光形象兼耍宝搞怪的性格,也在剧中被网友们称为“萌主帝”。

  编剧为求剧情精彩有看点,将原著小说《华胥引》中,人气相当高的两位主要人物君玮与公仪斐,融为一体。高昊此次就是这个“二合一“君玮角色的饰演者,他不仅要在剧中表现出,为人风趣幽默,颇讲义气的性格,并且还要拥有公仪斐风华绝代的面容与才华。

  由于原著中的人物过于经典,所以这次人物的“二合一“融合改编也受到了书迷们极高的期待与关注。在拍戏过程中,高昊坦言压力很大,很担心自己没有将角色诠释到位,令观众和这部小说的书迷们所失望。但该剧播出后,高昊饰演的角色和形象,不仅收到了支持和鼓励,其搞怪的神演技也遭到了网友的善意调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33978.shtml report 920 高昊剧中形象近日,由网络著名仙侠小说改编的IP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在江西卫视与四川卫视热播。该剧播出以来,君玮的饰演者高昊迅速获得大量关注。九州天子君玮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